承蒙上帝恩典!感謝恩主帶領,本校已創校五十周年,學校按著上帝旨意,由辦學團體香港路德會及法團校董會的領導下,帶領校長、主任、老師以基督化教育去教導孩子。本校秉承校訓「耶穌乃主,十架為榮」,以「一切為孩子」為信念,以「愛」教育孩子。

 

本校致力為學生提供一個設備完善、學習氣氛愉快的環境。我們安排學生上午學習學科知識;下午進行多元化活動及功課輔導,期望每位小朋友「開開心心地上學,快快樂樂地回家」,擁抱快樂童年。

 

學生的學業成績固然重要,但我們更看重孩子的品格。本校重點培育學生感恩、珍惜、積極、樂觀的態度,令學生擁有正面和積極的價值觀。期望學生能學會珍惜身邊的人,抱持積極、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將來遇到的挑戰。

 

 

經過五十年的努力耕耘,本校在各方面均略有成果。嚴謹而樸素的校風、表現傑出的課外活動、融洽的師生關係及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,深得區內外家長認同。期望將來的日子,我們繼續肩負着共同的教育使命,讓每個學生都能盡顯上帝所給予的潛能、恩賜,使他們活出生命的意義和價值,達致榮神益人。

 

 

「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得著了﹔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」腓利比書三章13至14節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王淑芬校長

新學期校長勉勵 疫情下校長媽媽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