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展宏 校監

 

感謝 上帝的保守和帶領,路德會聖十架學校已踏入四十周年。本校創校至今,一直本著基督教精神,在孩童的靈、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各方面奠定良好的基礎。更在歷任校長的卓越領導及老師們的辛勤努力下,積極培育下一代。

回顧過去,本校經歷不少困難和挑戰,面對二十一世紀的教育改革浪潮,學校積極克服難題,不斷革新,透過師資聘任及培訓課程,提升教學效能。與此同時,制定合適的課程配合學生不同的需要和發展,令學生達致全人發展。加上完善學校環境和設備,提供一個舒適而愉快的學習環境。

同時,學校致力培訓及提升學生在運動方面的才能,學生在不同的學界比賽中屢獲殊榮,表現特出,為校爭光。除此以外,學校為宣揚基督精神,透過與堂會合作、早會、兒童崇拜、周會、學生團契、宗教課等豐富學生靈育方面的發展,體現基督的慈愛與關懷。

希望本校持續多元化發展,教育團隊同心同德,以學生為本,積極栽培學生成才,為香港特區和國家服務,讓學生成為國家的棟樑。面對未來,期望我校上下一心,在上帝、香港路德會各附屬機構、各界友好和家長們的鼓勵下,努力向前,讓學校再創高峰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