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出畢業生

畢業生 洪凱琳,賴婉滢,劉晗靈,高超文,鄭文箏,薛佳雯,張伊康,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8-2019年度學期終分別考獲各項優異成績。

畢業生 洪凱琳,賴婉滢,劉晗靈,高超文,鄭文箏,薛佳雯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8-2019年度第二學期分別考獲各項優異成績。

 

畢業生 洪凱琳,劉晗靈,賴婉滢,王培杰,高超文,薛佳雯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8-2019年度第一學期分別考獲各項優異成績。


畢業生 洪凱琳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7-2018年度獲全級第二名、數學學科獎、科學第二名、社會教育及綜合科技第一名。

畢業生 劉晗靈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7-2018年度獲全級第三名、社會教育學科獎、普通話第一名及綜合科技第二名。

畢業生 賴婉瀅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7-2018年度獲英國語文學科獎及中國語文第二名。

畢業生 何嘉妙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7-2018年度獲普通話學科獎。

畢業生 張伊康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7-2018年度獲普通電腦科學科獎。

畢業生 鄭文箏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7-2018年度獲中國語文及通識教育學科獎。

畢業生 高超文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7-2018年度獲化學學科獎。

畢業生 薛佳雯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7-2018年度獲視覺藝術學科獎。

 

畢業生 徐敏華 就讀於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,升讀香港城市大學物理學系

畢業生 林麗婷 就讀於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,於2016-2017年度獲文憑試中國歷史科5級成績。

畢業生 游嘉欣 就讀於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,於2016-2017年度獲文憑試經濟科及地理科5級。

畢業生 俞晨宇 就讀於路德會呂明才中學,於2015-2016年度獲全級第二名。

畢業生 徐靜蕾 就讀於路德會呂明才中學,於2015-2016年度獲全級第四名。

畢業生 林一農 就讀於路德會呂明才中學,於2015-2016年度獲模範生榮譽。

畢業生 林顯貴 就讀於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,於「2016年深資童軍錦標賽」榮獲野外求生冠軍」

畢業生 林麗婷 就讀於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,於2015-2016年度獲中五甲班第一名。

畢業生 徐敏華 就讀於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,於2015-2016年度獲中五丙班第一名。

畢業生 江楊怡 就讀於博愛醫院歷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,於2014-2015年度獲中三學級學業獎第三名。

畢業生 林麗婷 就讀於博愛醫院歷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,於2014-2015年度獲中四甲班學業獎第一名。

畢業生 徐敏華 就讀於博愛醫院歷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,於2014-2015年度獲中四丙班學業獎第一名。

畢業生 孫文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4-2015年度獲經濟科學科獎。

畢業生 鄭文箏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4-2015年度獲中國語文科學科獎,中國歷史科學科獎及中二級傑出學生獎。

畢業生 謝祥琼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4-2015年度獲中國語文科學科獎。

畢業生 林承憲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4-2015年度獲傑出服務獎。

畢業生 冼佩雯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4-2015年度獲傑出課外活動獎。

畢業生 林美秋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4-2015年度獲中二級傑出學生獎。

畢業生 張詠儀 就讀於曾壁山中學,於2014-2015年度獲香港聯校音樂大賽2015管樂組銅獎及第九屆國際音樂藝術大賽銀獎。

   

畢業生 錢子峰 就讀於聖公會李炳中學,於2014-2015年度中六級憑作品「甲醛-硅靈膠」獲化學及材料(高級組)優異獎。

畢業生 林承憲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4-2015年度獲「保良局伍何永貞紀念教育基金」獎學金(學業成績出眾)。

畢業生 馮健兒 就讀於保良局姚連生中學,於2014-2015年度獲第49屆工展會「廣告teen才」短片創作比賽最佳美術及造型。

2012-2013年度畢業生 麥嘉灝

就讀於荃灣官立中學 成績卓越

2014-2015年度考獲

中二級全級及全班第一名

數學科 全級第二名

通識科 全級第二名

歷史科 全級第二名

地理科 全級第二名

2013-2014年度考獲

中一級

數學科 全級第一名

普通話科 全級第一名

 

 

畢業生 陳健君 就讀於荃灣聖芳濟中學,於2011-2012年度中四級上學期考獲第二名成績。

畢業生 陳嘉鼎 就讀於荃灣聖芳濟中學,於2011-2012年度中六級上學期考獲第三名成績。

畢業生 陳健君 就讀於荃灣聖芳濟中學,於2010-2011年度中三級上學期考獲第二名成績。

畢業生 陳嘉鼎 就讀於荃灣聖芳濟中學,於2010-2011年度中五級上學期考獲第二名成績。

畢業生 Cheng Sheung Ting 就讀於妙法寺劉金龍中學,於2009-2010年度香港高級程度會考(HKAL)考獲優異成績。

畢業生 陳健君 就讀於荃灣聖芳濟中學,於2009-2010年度中二級考獲全級次名成績。

畢業生 杜汶蔚 就讀於中聖書院,於2009-2010年度中一級考獲全級第三名成績。

畢業生 陳健君 就讀於荃灣聖芳濟中學,於2009-2010年度中二級考獲全級首名成績。

畢業生 范家歡,易欣儀,蕭貝蒂 就讀於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,於2009-2010年度考獲中一全級首一百名成績。

畢業生 陳思泓,胡曉樂,黃明益 就讀於荃灣官立中學,於2008-2009年度分別考獲各項優異成績。

畢業生 林觀源 就讀於荃灣聖芳濟中學,於2009-2010年度中七級考獲第三名成績。

畢業生 陳嘉鼎 就讀於荃灣聖芳濟中學,於2009-2010年度中三級考獲首名成績。

畢業生 李柊澄 就讀於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,於2008-2009年度學校期中試,考獲優異成績。

畢業生 林 庚 就讀於保良局李城壁中學,於2009年香港中學會考(HKCEE) 中,考獲優異成績。

畢業生 林思敏 就讀於保祿六世書院,於2009年香港中學會考(HKCEE) 中,考獲優異成績。

畢業生 陳嘉鼎 就讀於荃灣聖芳濟中學,於本學年表現卓越,考獲全級首名成績。

畢業生 胡曉樂 同學就讀於荃灣官位中學。於二零零八年的香港中學會考中,考獲十優的佳績。

畢業生 麥鍵美 同學 於二零零五年的香港中學會考中,考獲十優的佳績,現為港大醫科三年級生 。

畢業生 林晟 同學現就讀於保良局李城壁中學,在本年度中六理科班中考得第一名。

畢業生 陳浩然、戴秋紅、陳淑琪 就讀於中華基督教會全完中學,於本年度上學期考得全級三十名內。

畢業生 吳恩惠 就讀於葵涌循道中學,於上年度考得傑出學業成績,獲學校加嘉許。

畢業生謝天就、官琳琳、郭定邦、詹嘉利 就讀於林百欣中學,於上年度考得傑出學業成績,獲學校加嘉許。

 

畢業生 鄭嘉杰、張楚君、諸慧珊、丁坪暉、廖翠彤 就讀於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,於今年度上學期名列全級一百名之內,獲學校加嘉許。

畢業生 沈振南 就讀於保良局李城壁中學,於上年度香港中學會考獲得傑出成績,獲學校加嘉許。

畢業生 陳凱欣 就讀於中華基督教會全完中學,於本年度上學期考得全級三十名內。

 

 

畢業生 蔡易成 就讀於慕光英文書院,於本年度學界體育比賽中獲取優異的表現,獲學校加嘉許。